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沈阳棋盘山山地马拉松赛道启用

马骋
2021年10月11日09:41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棋盘山山地马拉松赛道启用

10月10日,“山水之约 乐在‘棋’中”山地马拉松赛道启用仪式在沈阳棋盘山风景区举行。赛道的投入使用,让沈城又多了一条国内一流的马拉松赛道。

棋盘山山地马拉松赛道由浑南区政府投资建设,全程赛道长42.195公里,半程赛道长21.0975公里,迷你赛道长7公里。全程赛道沿途设置驿站和医疗救助点9处、赛道指示牌37处、里程桩42处。赛道起、终点位于棋盘山秀湖南岸广场,沿途设有棋盘神韵、射击场、金海乐园、跑马场、秀湖环路、大洋山、水库大坝等景观。此外,赛道沿途布置多个观赛点,便于群众近距离观赛。

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基础建设局副局长王鑫林表示,棋盘山马拉松赛道未来将承办国内高水平体育赛事,充分发挥山地马拉松赛道功能,把棋盘山打造成集赛事、培训、集训、研学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综合性全民健身基地。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