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学校的"国庆大礼包" 让大学生感觉"暖暖哒"

封葑
2021年10月05日08:34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校的“国庆大礼包” 让大学生感觉“暖暖哒”

10月4日9时30分,沈阳医学院中医药学院组织在校的大一新生,手持红旗,漫步在校园里,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快闪活动、网络文化节、户外素质拓展、红色电影展映、百幅党史画卷参观……国庆假期,沈阳医学院准备了60项趣味十足的假期活动,并推出食堂饭菜半价、校园超市部分商品八折等优惠,为大学生送上“国庆大礼包”。

中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全景梁介绍,学院为大一新生精心安排了每日的主题活动。来自天津的大一新生潘帅印说:“这个国庆节,我们过得特别快乐,学校的暖心安排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

“最让我感动的是,3日举办联欢会时,有两个班级都自发准备了生日蛋糕,写上了对祖国的生日祝福,让我们看到了‘00后’年轻人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全景梁说。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