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辽宁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王坤
2021年09月30日06:1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寓电安——让公寓用电更安全”等21个项目,分别在辽宁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斩获各个奖项。9月29日,我省举办辽宁女性人才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大赛由省妇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团省委共同举办。大赛以“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为主题,于6月正式启动,138个女性科技创新项目参赛,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和软件工程等多个行业领域。参赛女性科技工作者通过路演、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我省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的创新风采。

近年来,我省女性科技人才队伍规模逐步扩大、结构不断优化、能力显著提升,是我省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这次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就是这支队伍的典型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杨忠林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