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沈阳苏家屯区马耳山生态文化旅游节启幕

李莉
2021年09月30日11:38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家屯区马耳山生态文化旅游节启幕

“市集里人头攒动,备赛区里忙着热身,山上山下格外热闹……”9月29日,以“畅游马耳山 悦动苏家屯”为主题的2021中国沈阳马耳山生态文化旅游节在马耳山景区拉开帷幕。

本届马耳山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举办“欢动·马耳山——‘苏和市集’”和“运动·马耳山——登山比赛”两大主题活动,形成马耳山独有的特色文化旅游符号,打造一个苏家屯专属生态文化旅游IP。活动中,来自区机关组、事业组、企业组的50支队伍360余名登山爱好者,伴随着动感音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集体热身,烘托出浓浓的比赛氛围。

即日起至10月3日为“苏和市集”。葡萄、地瓜、鸡蛋、各类小吃等,均为苏家屯区本地产出的特色食品和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网络主播现场直播。品尝、回味、购买,成为马耳山游客不可或缺的旅游体验。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