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阜新:微党课成为基层党建“金名片”

侯悦林
2021年09月30日06:2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微党课 成为基层党建“金名片”

近日,阜新市10节微党课入选中央组织部“党课开讲啦”专栏精品党课展播,微党课成为阜新基层党建的“金名片”。

阜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推进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关键在党。要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实施党建赋能、服务发展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党建项目拉练、“千千结”、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等活动,打造阜新特色党建品牌。

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落实“周末大讲堂”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善于学习、主动学习。

建立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容错纠错机制,实施“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表奖制度,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健全实施人才新政,坚持“阜新英才”发布机制,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重点工作“三调度”工作机制,深化“六个一”专项行动,促进干部不断强化斗争精神,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