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市大东区人人参与 美化家园

2021年09月29日11:55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东区人人参与 美化家园

  发动每一位居民热心参与,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近日,记者在大东区津桥街道铁岭社区看到,该社区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全民参与、共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近几个月,铁岭社区清除小广告1万余张,清理积存垃圾、残土20车,修复路面50米,安装感应灯74盏,进一步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为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家喻户晓,铁岭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对创卫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制作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7块,发放调查问卷1500份,推动形成全社区人人参与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身穿红马甲的“盛京使者”志愿者队伍走进大街小巷,为清洁社区贡献力量。积极发挥“路长”作用,及时巡查并发现路面破损、井盖缺失、电线电缆隐患等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反馈处理结果,通过做好每一件实事,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傅淞岩 通讯员杨海佳)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