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人民视频

雷锋城 微纪录——《雷锋城24小时》

2021年09月28日13:23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有一座城市用60年的坚守,礼敬一名普通士兵。

这个兵,叫雷锋;这座城,就是抚顺。

抚顺,是雷锋精神的发祥地,是全国学雷锋活动的策源地!

60年,抚顺坚持雷锋大旗扛到底,弦歌不辍学雷锋。雷锋精神已然嵌入城市的基因,融入人们的血脉,转化为高尚的价值追求和生动的道德实践。

2018年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强调,“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须臾难忘,是对我们的一份厚望,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三年来,抚顺学雷锋坚持守正创新,雷锋故事时时演绎,雷锋传人层出不穷,雷锋名片越擦越亮,雷锋城形象愈发深入人心,书写了新时代学雷锋的新篇章。

如果说60年学雷锋是一本厚重的史书,那么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值得铭记的一页。值此“9·28”三周年到来之际,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抚顺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宣传片《雷锋城24小时》,着力以融媒体的视角展现学雷锋的精彩瞬间,描绘雷锋精神在抚顺大地传承弘扬的动人画卷。

(责编:邱宇哲、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