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辽洽会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达成10.7亿元合作意向

黄超
2021年09月27日11:24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洽会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达成10.7亿元合作意向

9月26日,由辽宁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的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在沈阳举行。本届采购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100余家,来自青海、天津等省市的地方名优品牌商品登陆辽宁,开展推广宣传,实现互利共赢。

作为辽洽会贸易板块的重要活动,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成为辽宁优质品牌推介和输出的大型经贸平台。在2021辽洽会期间,辽宁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对接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达成了10.7亿元的品牌商品采购合作意向,涵盖珠宝、工艺品、酒类、农副产品等品类。采购对接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为提升对接会实效,辽宁省商务厅为洽谈双方提供预配对服务,让采购洽谈双方提前获知精确采购需求和产品信息,有效提高现场的洽谈效率。

在预匹配阶段,各大采购商纷纷表示,品类丰富、品质卓越的辽宁品牌商品深深地吸引了他们。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了10人的采购团队细分类目精准对接,国美集团携旗下定制公司、真快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参会。中国供销集团、华润万家、幸福生活连锁超市、中石化易捷超市、家乐福、新隆嘉、地利生鲜等省内外百家知名采购商与供应商进行了一对一现场洽谈。供需双方洽谈热烈,充分交流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客商对我省产品的了解和认可,为达成更广泛的商贸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辽宁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采购对接会为辽宁省品牌商品拓展市场提供了更精准、更有效、更务实的商贸洽谈平台。依托辽洽会有利契机,将有助于广泛宣传辽宁品牌,加快辽宁品牌商品开拓国内外市场。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