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华晨宝马第400万辆汽车下线

刘国栋
2021年09月24日08:57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晨宝马第400万辆汽车下线

9月23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迎来了又一个历史时刻——第400万辆汽车在大东工厂成功下线。从200万辆到300万辆,华晨宝马用了2年时间。从300万辆到400万辆 ,仅用了1年半,再次刷新了宝马速度。

作为宝马集团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华晨宝马始终坚持全球统一的生产流程和品质标准,并充分挖掘中国市场潜能。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是绿色智能制造和工业4.0技术应用的引领者,也是全球首个实现5G信号100%覆盖的生产基地,其产能约占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四分之三。2017年10月,华晨宝马率先建立动力电池中心。2020年,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的落成,使沈阳工厂成为全球首个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生产基地。

目前,华晨宝马的三大建设项目——铁西新工厂、大东工厂扩建项目及研发中心二期扩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将在明年投入使用。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