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非”乐无声,“鼓”动青春

——皇姑聋校开展艺术惠民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6:4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皇姑区聋人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皇姑区文化馆的叔叔阿姨们。孩子们在满怀期待中,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节非洲鼓课。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融洽,让听障孩子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学得非常认真,不仅聚精会神的看着老师的每一个动作,还努力的跟着老师的节奏,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轻松热烈。孩子们整齐的拍鼓声与台上掌声交汇,陪伴他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节奏,无一不感染着全校的师生,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在丰富的活动中,听障孩子感受到的不仅是音乐的美,更是有声世界的快乐!

此次活动是皇姑区聋人学校为丰富孩子课余生活,打开听障孩子视野的一项重要举措。把声音送到听障孩子身边,皇姑区聋人学校为完善教育“双减”服务助力,致力于把残疾人教育事业做实做细。孩子们在整齐的韵律中,感受着音乐的力量,对生活充满憧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打开了了解世界的一扇窗。

(责编:邱宇哲、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