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省各地强化“两节”廉洁纪律要求

王坤
2021年09月19日09:3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突出主体责任落实 聚焦“车轮上”“舌尖上”腐败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辽宁省各地强化廉洁纪律要求。今年,各地将“两节”廉洁提醒与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有效结合,抓早抓小、重点突出,更加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和聚焦“车轮上”“舌尖上”等重点领域腐败,坚决防止隐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今年各地区“两节”纪律通知要求更加突出强化责任落实,把廉洁教育提醒提升至“一把手”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抚顺市纪委监委强调,节日期间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纠“四风”转作风。

  辽宁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易发“四风”问题的分析研判,精准把握“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靶向发力强化监督检查。“两节”期间,各地纪委监委强化对隐形变异“四风”的监督检查。鞍山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要求,

 

 

 

 

(责编:尹柏寒、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