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大连银行信用卡荣获全国“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四项大奖

2021年09月18日19:55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在刚刚落幕的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举办的全国“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中,大连银行两项参赛信用卡营销案例分别斩获四项大奖。其中,“信用卡‘亲民惠民’区域特色整合营销”荣获“网络人气金星榜奖”和“整合营销类银奖”,“构建情感场景,传递产品温度”荣获“网络人气银星榜奖”和“创意内容类银奖”。这是继2020年“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授予的“年度最具特色信用卡产品奖”、Visa中国颁发的“2020年度Visa卓越合作伙伴奖”、四川省支付清算协会评选的“第八届成都市民喜爱的银行卡”奖后,大连银行再次喜获的年度信用卡大奖。

本次评选优秀案例云集,角逐激烈,汇集了包括全国性大行,以及城商行在内的50余家机构的近百件案例,经过了公开征集、人气票选及专家层层评审等多重环节。大连银行报送的“信用卡‘亲民惠民’区域特色整合营销”案例,围绕“服务家庭,共享好时光”的休闲生活汇品牌理念,展现“亲子游乐”“家庭休闲”“美食联盟”等区域特色服务,便民贴心的服务和持卡人建立起了共享美好生活的情感通道,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在七天的全网人气票选中,该案例投票数逾15万,晋级全场人气投票榜第七名。“构建情感场景,传递产品温度”案例则展示了创新型信用卡产品——面向90后的“家国”主题的青年卡,以及面向80后家长的“亲子”主题的家有宝贝卡,两种各具鲜明个性风格的卡产品相映生辉,具有多种线上化专属功能,共同搭建起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赢得评审专家的赞誉,收获银奖。

此次评选,大连银行包揽了四项大奖,成绩斐然,获奖数量位居城商行奖牌榜之首。获此殊荣,是客户及行业对大连银行信用卡产品实力和服务质量的信赖与认可,大连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数字赋能,守正创新,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惠民的贴心服务。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