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9月20日张氏帅府邀您提灯赏月

刘海搏
2021年09月16日11:22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9月20日张氏帅府邀您提灯赏月

李浩摄

由沈阳博物院(沈阳故宫博物院)主办、张氏帅府博物馆承办的第二届夜游帅府提灯赏月中秋专场公益活动,将于9月20日举行。

活动当天18时至19时,观众可以在二进院、三进院和大青楼前观看由沈阳演艺集团带来的《大帅听戏》《帅府家事》《东北易帜》三场沉浸式演出。当晚,张氏帅府将在小青楼广场上演一台“帅府月圆夜”中秋晚会,沈阳演艺集团、沈阳歌舞团将奉上精彩演出,博物馆还将邀请非遗大鼓传承人、戏法杂耍传承人、评剧演员、传统相声演员等现场表演。

本次活动,张氏帅府将邀请百余位医护工作者现场观看演出,同时为观众们准备了100张演出门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抽奖资格。读者可关注“张氏帅府”微信公号,了解详细抽奖规则。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