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2021年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调查问卷来啦

高志广 徐凌峰
2021年09月09日10:43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调查问卷来啦

欢迎您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对您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重要的品牌。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沈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年初以来,沈阳市坚持“创城促振兴,创建惠民生”,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功能品质、公共秩序、环境面貌、市民素质和社会风尚,城市文明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扎扎实实地践行“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城市竞争力,展示城市新形象,沈阳日报社联合中国(沈阳)营商环境研究院推出本期民意问卷调查,倾听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分析相关数据,形成专题报告,供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