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丹东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解决居民“就业难”

王卢莎
2021年09月09日07:5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东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解决居民“就业难”

为解决城乡居民就业找工作的难题,日前,丹东市成立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首家服务站设在元宝区广济街道,帮助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的咨询和服务,解决城乡居民“就业难”问题。

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旨在打通政府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使其成为搭建政府和居民之间就业服务的桥梁。丹东市首家服务站在元宝区广济街道成立,服务功能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各项人社公共服务,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提升就业服务智能化水平,落实公共就业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要求,推动线下业务逐步拓展到线上,实现基本公共就业网上服务“应上尽上、全程在线”。丹东市将该服务平台建设成为落实就业创业政策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平台作用,让小平台发挥大作用,全面提高就业服务效率,促进当地居民就业,让城乡居民能够就近享受到规范、便捷、高效、满意的公共就业服务。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