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市2021年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启动

吕良德
2021年09月08日09:02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启动

9月7日、8日,“道德模范 光明礼赞——德润盛京 沈阳市2021年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在沈阳日报书画院举行。

此次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沈阳日报社承办,沈阳广播电视台、沈阳晚报协办。前期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共推举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类型身边好人(集体)候选人136名(个),参加“道德模范 光明礼赞——德润盛京 沈阳市2021年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集中进行事迹宣讲和展示。最后,根据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委会审核,从中评选出100人作为沈阳市2021年身边好人进行表彰。在此基础上,推荐5名优秀候选人参加2021年“辽宁好人”评选。

评选身边好人旨在更好地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树立好人榜样,宣传、学习身边好人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