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鞍钢重组本钢整合融合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唐佳丽
2021年09月04日08:3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鞍钢重组本钢整合融合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经过前期充分对接研讨,9月2日,鞍钢重组本钢整合融合工作《目标任务书》签订会在本钢召开,整合推进领导小组代表与20个项目组分别签订了《目标任务书》。此举标志着鞍钢重组本钢整合融合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为推动重组后整合工作平稳推进、尽快取得实效,鞍钢重组本钢大会召开后,鞍钢集团第一时间成立并向本钢派驻了鞍钢重组本钢管理过渡期工作组。在工作组的带领下,鞍本双方20个项目组把“1+2”整合总体方案各项任务和工作标的落实、落细、落具体。各项目组通过广泛研讨、深入调研达成共识,优化完善了本领域过渡期以及整合后首月、百日、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专项整合实施方案计划,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节点,形成了20份《目标任务书》,共涵盖95项具体业务、627项工作标的。

  为保证整合融合期间企业工作不断、干劲不减,鞍钢集团注重处理好计划与规划等关系,强调各项工作要保证“做完了”、确保“做好了”,同时,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高标准、严要求、好状态,全力以赴确保任务书中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