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政银担”上门 沈阳“一企一策”解决融资需求

刘洋
2021年08月29日08:26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政银担”上门 “一企一策”解决融资需求

8月27日,沈阳市金融发展局会同市财政局、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及沈阳农商银行深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辽宁新嘉合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微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和辽宁奥盛兰实验室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一企一策”现场解决融资需求。

走访中,通过对企业生产状况、产品特点、财务状况、未来发展趋势及融资需求的实地了解,各部门当场研究解决方案,推介助保贷、信保基金、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园区集合贷等几种政策工具联合扶持企业,并现场与两家企业达成意向,给予企业800万元授信额度。

市金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政银担”合作模式,从免担保费、免抵押物、贴息资金等方面切实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和融资成本高的问题。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本次走访情况,推动各银行机构建立多样化产品体系,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建立金融服务重点企业常态化工作机制,及时掌握重点企业融资需求,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