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丹东缓解停车难增设停车泊位2000余个

王卢莎
2021年08月19日07:33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东缓解停车难增设停车泊位2000余个

日前,丹东市新规划2000余个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题。丹东市围绕“交通更安全、道路更畅通、群众更满意”目标,采取规范设置“电子警察”、施划重点部位交通线路等措施,全力破解城市交通道路“停车难、行车难”问题,为全市人民打造路畅人安的交通环境。

经过调研论证,本着依法依规、科学规划、合理利用、精细施工、方便群众、应划尽划的原则,最大限度地增加丹东市的停车泊位,切实解决群众停车的迫切需求。目前已经在锦山大街、水源路、福春街、九江街等10条街路新增停车泊位2000余个,预计8月底还将新增1000余个停车泊位。

在此期间,丹东市交警部门在全市多条道路同时施工的情况下,主动与住建、市政等部门对接,采取晚间划主线、白天划车位的方法,全力保障工程进展,确保施工和交通两不误。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