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2021年08月16日10:07 |
小字号

日前,为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部6月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问题整改工作,提高沈阳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检查能力,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与辽宁省沈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验收、运行以及日常运维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近日,联合检查组走进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就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本着“治病救人、惩前毖后”的原则,督促排污单位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规范建设和稳定运行,并通过“集中培训,实操实练”的方式提高基层执法监管能力,培养一批具备自动监控执法能力的优秀骨干。

自今年以来,沈阳市已累计检查在线监控企业520家次,发现问题86个,整改70个,立案查处16个。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