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公安交警再曝光一批酒后驾驶典型案例

2021年08月13日18:4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沈阳公安交警针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整治行动,仍有个别驾驶人心存侥幸、以身试法,最终被民警查获,受到了法律的严惩。近日,沈阳公安交警对近期查处的部分酒驾醉驾违法案例进行曝光。

案例一:2021年8月12日1时28分,沈阳公安交警和平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文化路保安寺街由西向东方向开展夜间整治时,发现牌号为辽A7***T车辆的驾驶人王某某有酒驾嫌疑。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王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0.8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案例二:2021年8月10日23时53分,沈阳公安交警皇姑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皇姑区淮河南街附近开展夜间整治时,发现牌号为辽AQ***5车辆的驾驶人米某有酒驾嫌疑。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米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8.2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案例三:2021年8月8日21时,沈阳公安交警沈河大队在沈河区方家栏路附近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整治过程中发现牌号为辽AP***0车辆的驾驶人蔡某有酒驾嫌疑,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蔡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5.5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案例四:2021年8月8日22时37分,沈阳公安交警铁西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肇工街建设大路开展夜间整治,发现牌号为辽A6***D车辆的驾驶人许某某有酒驾嫌疑,现场对许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74mg/100ml,属饮酒后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许某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五:2021年8月11日20时58分,沈阳公安交警沈北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建设北一路兴虎街路口北向南方向开展酒驾整治过程中,发现牌号为辽A8***0车辆的驾驶人程某有酒驾嫌疑,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程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六:2021年8月9日22时01分,沈阳公安交警大东大队在大东区望花北街圣安路西向东方向开展夜间酒驾整治,发现牌号为辽A9***1车辆的驾驶人王某有酒驾嫌疑,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4.2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