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抚顺七名初中生水库游玩,四人落水两人溺亡

张磊、李进媛、尹柏寒
2021年08月10日16:5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在辽宁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七名学生结伴到砬嘴水库游玩,四人不慎落水,其中一男一女不幸溺亡。

当日下午14点15分,抚顺市消防救援支队衍水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有两名初中生在水库溺水。衍水街消防救援站迅速派两台消防车、十二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

在此之前,在场的一名学生已用游泳圈救出两人。“我救完两个后一回头,他俩就没影了。”救人的学生表示。

14点30分,指战员到达现场后,迅速组织打捞小组,穿好救生衣,携带器材,使用橡皮艇下水。半小时后,蓝天救援队到达现场。衍水街消防救援站和蓝天救援队共下水三台橡皮艇进行打捞。

17点30分左右,两名溺水者被打捞上岸,经120确认无生命迹象。

正值暑期,天气炎热,江河、水库、溪边等地成了学生们解暑的聚集地,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不要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在有水区域玩耍,不要在没有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同伴如落水,及时报警并找大人帮忙。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