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第七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落幕

赵乃林
2021年08月03日16:3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落幕

  7月30日晚,由沈阳市委宣传部与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百年风华 艺心向党”第七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闭幕式演出在沈阳大学音乐厅上演。本届音乐节从7月22日至30日举办了6场高品质的交响乐演出,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回忆。

  当晚的闭幕式上,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的“国韵·津声”演出,用恢宏绚丽的演奏,为音乐节画上完美的句号。受天气影响,原定在云飏阁举办的闭幕式演出,地点变更为沈阳大学音乐厅,并采取“线上音乐会”直播形式,演出中,筝、京胡、箫等民族乐器相互碰撞,充分释放民族乐器的魅力。

  第七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自7月22日开幕以来,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先后上演了5场不同风格的交响音乐会,并通过线上音乐会进行闭幕式演出,吸引近260万人次在线观赏。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