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沈阳市和平区加气站旁天然气罐车泄漏起火

2021年07月31日14:1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7月31日电 (张磊、李进媛、尹柏寒)据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消息,7月31日11时36分沈阳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大街与南八马路交汇处加气站内,一辆液化天然气罐车泄漏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京北、保工北、腾飞二、特勤二消防救援站出动17辆消防车、68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

11时51分,南京北街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加气站内1辆液化天然气罐车罐体阀门损坏,导致天然气泄漏起火(罐体容量约33立方米),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目前,队站正在现场处置中,现场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据最新消息,天然气罐车正在平稳燃烧中,周围起火公交车的火势已被控制住,没有蔓延的风险。此外,附近其他能调走的车辆,已开始迅速转移。

(责编:尹柏寒、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