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辽宁志愿者援助河南:成立党支部,发出倡议书

2021年07月30日19:0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7月20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灾害以来,辽宁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团队、爱心人士和企业快速行动、紧急驰援,与河南灾区人民并肩战斗,携手共度难关,体现了辽宁广大志愿者的大爱担当,展现了应急志愿服务的辽宁速度、辽宁担当。

为将辽宁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向河南乃至全国人民展示辽宁形象、辽宁精神,7月28日,辽宁援豫志愿服务郑州工作总站27名党员自发成立临时党支部,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实现更大价值。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大局中开展工作,在大事中实现更大价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初心不渝、使命犹在,要将志愿服务当作提高思想境界的生动课堂,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主动作为,充分彰显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

听从指挥调度,做好示范引领。

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听从指挥、科学有序、依法依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模式,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先锋形象、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树好辽宁形象,做最美代言人。

每一名志愿者都是辽宁良好营商环境的名片,坚持传播正能量,讲好辽宁故事,树好辽宁形象,做辽宁营商环境的最美代言人,将每一个辽宁志愿者的小我,融入到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让更多人了解辽宁、喜欢辽宁、向往辽宁、投资辽宁!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