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抚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单日游客量创10年来新高

2021年07月27日10:3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7月27日电 (刘珺)截至7月26日,抚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0.8万人,7月24日单日接待游客量达14519人,创近10年来新高。

抚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供图。

抚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抚顺清原县,全长12.8公里,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漂”。自今年7月2日开漂以来,景区游客量与日俱增,市场反响异常火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开漂以来,在周末火爆期,自驾游客数量是旅行社团游数量的1.5倍,首次形成了客源质量和结构的最高性价比。

抚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供图。

红河峡谷景区两岸森林茂密,河流顺山势而下,游客泛舟其中,穿石绕壁,凌波逐浪,有着惊险刺激的非凡体验;浪花飞溅,凉风袭来,舒爽沁凉无与伦比;激情水战让游客们着实过足了瘾,飞扬的水花拉近了人与人间的关系,似乎重温了儿时无所顾忌的嬉闹时光。

抚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供图。

近年来,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扶持下,在市、县两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以提升景区质量、满足游客需求为目标,不断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经营理念,打造时尚休闲景区设施,并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营销政策,不断提高漂流者的漂流体验。如今,红河漂流为游客呈现的是第五代漂流产品,将12.8公里的漂流河道按其功能分成激流体验区、万人泼水区、休闲逍遥区,全程24处激流按特点又分成水上过山车、自然大冲浪、水上过山车+自然大冲浪三种游玩模式,在漂流以外,又增加了特色美食、篝火晚会、二人转表演、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功能,深受游客喜爱。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