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大暑叠加中伏 沈阳一年中最热的时段来了

2021年07月25日07:04 | 来源:沈阳网
小字号

  大暑节气叠加中伏天,标志着沈城步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而且从历史统计数据来看,大暑节气里的平均气温是全年二十四节气里最高的一个节气,相对湿度也是最大的一个节气。

  周末两天,沈城天气和气温都很雷同,天空有云也有阳光,在外要做好防晒。最高气温在33℃~34℃之间,最低气温23℃,西南风最大风力3到4级,阳光更多的参与和气温的走高,加之空气湿度偏大,暑热的感觉挥之不去,稍微一活动就是一身汗,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下周一到周三,天空都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稳定在33℃~34℃之间,最低气温23℃~24℃,体感出奇地一致,都是比较闷热,但也提醒大家不要过分贪凉。目前看,下周四到周五我们将迎来一场降雨天气过程,风向也将转为偏北风,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珍惜伏天里难得的清爽。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