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徐铁英
2021年07月24日07:4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在斜面也能直线行进的行走辅助机器、四轮均可独立转向的电动车……7月23日,2021年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沈阳启动。

  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展辽宁双创风采,庆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展示我省近年来创业创新丰硕成果,搭建创业就业对接平台,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拓展就业新空间。

  本次活动设置了创业成果展示、创业项目推介、政策宣传、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和创业专家论坛等内容,来自全省各市的207个项目展示了创业成果及展品,73个创业项目按照“易应用类”和“科技创新类”分别向广大创业者进行了推介,25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投融资路演,8名创投机构的投融资专家在现场与融资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杨忠林,副省长张立林出席活动。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