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城市篮球联赛阜新赛区收官

李翔
2021年07月22日07:53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2021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阜新赛区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抚顺队、大连队、阜新队和朝阳队分列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

此前,大连队和抚顺队均为四战全胜,提前锁定前两名,本场比赛决定谁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最终抚顺队以92∶87力克大连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在事关出线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阜新队以101∶69轻取本溪队,以3胜2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朝阳队则以96∶74击败铁岭队,以2胜3负的成绩搭上八强末班车。

7月31日开始,阜新赛区前四名将与盘锦赛区前四名进行主客场交叉淘汰赛,具体对阵为:盘锦VS朝阳、大连VS丹东、营口VS阜新、抚顺VS辽阳,比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顺序为客—主—主。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