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辽宁频道专题策划>>服务美好生活 塑造城市品格

沈阳万象城领擎城市风尚 为时尚升格

2021年07月21日21:2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2007年,华润置地在沈阳市开始了砥砺深耕、拓展蓝图的步伐。沈阳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在沈阳布局的高端综合商业中心,10年间领擎城市风尚,与城市共生共荣,以强大品牌影响力及专业运营实力为城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城市时尚升格。

沈阳万象城之所以能够在这片沃土之上取得如今瞩目成就,离不开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在沈阳的战略布局。15载以来坚持履行央企使命,同步中国城市发展,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共进,深耕四省五城,以“城市投资运营开发商”的全新定位,引领城市向前。

2021年5月15日,沈阳万象城凭借长期积淀的强大品牌实力、良好城市口碑、专业运营实力、深度会员粘性,在10周年之际创造了5月15日单日销售额突破2亿元的瞩目成绩,92家品牌单日业绩突破历史新高。

2020年,沈阳万象城实现70亿的销售额,可窥见其对东北商业市场的强大推动力。正因为沈阳万象城所配备的专业团队在行业前瞻视野、商业洞察力、时尚敏锐度、产品定位等各个方面都具备着过硬的实力,才能成就如今40余家东北独家店、近60家沈阳独家店、近50家沈阳首店的“豪华品牌阵容”,并且持续吸引着国际一线品牌的青睐与合作。

为庆祝10周岁生日,沈阳万象城于三期广场打造1200平全封闭户外派对。同时,采用初建留存的珍贵建材,重塑3000片金属铜片,为10周年打造美陈《城市记号》。

沈阳万象城运营10载,之所以具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持续性的城市级事件打造是重要一环。2014年3周年庆期间,76只小象艺术装置掀起城市打卡热潮;2015年,200万个海洋球嗨玩现场,带来全家庭客层欢乐体验;2017年,EATIME万物好吃米其林星厨环球美食节(沈阳站),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的舌尖体验;2020年,打造“出彩了,我的城”系列活动及国际化色彩概念街区,“治愈”城市之心。

当商业空间成为寄托情感与温度的感性发生地,一座城市的时尚、温度与品格,都在此间热烈迸发、强势生长。

细节之处见品质。问询指引、帮助提行、雨天撑伞以及疫情期间防疫物资的配送都在点滴间可见沈阳万象城的服务关怀;严格岗位培训、紧急事态协调、上百次拾金不昧……装满真情实感的表扬信和锦旗是最有力的情感回馈证明;清理违停、加强人员管控、车场增值服务、多样培训、星级认证等,保障每位顾客的人身安全、为顾客提供便捷服务是沈阳万象城的不懈追求。

除此以外,沈阳万象城还聚焦硬件改造升级,每一处精心打造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让每位顾客享受更好的休闲时光。

10年的时间,深耕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引领一座城,是沈阳万象城为实现更多美好的可能,在城市之心写下的答案。

2021年,沈阳万象城将携手华润万象生活及其它兄弟项目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品质生活服务平台”,以专业运营赋能资产价值,打造富有想象的城市空间。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