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辽沈名家书画作品展在奉天工场美术馆开幕

2021年07月17日13:3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辽沈名家书画作品展暨执象而求,周波,韩柏,尚峰,十也作品展在奉天工场美术馆开幕。

辽沈名家书画作品展由奉天工场主办,朴雅书院和沐桐琴书馆承办,于7月16日至8月15日在奉天工场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姚哲成、冯大中、韦尔申、王丹、胡崇炜、杨宝林等百位辽沈书画家的二百余件书画作品。作品风格多样,据实展现了辽沈地区书画家最新的创作风貌。

执象而求作品展将于7月16日至8月15日在奉天工场美术馆三楼进行,本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周波、韩柏、尚峰、十也四位艺术家的笔墨、银盐、油彩作品。琳琅而置的作品,是当代艺术家的文化思考。

多年来,奉天工场致力于工业记忆的搭建与复原,力求通过建筑语言与空间美学,传达出对沈阳这座老工业基地的歌颂与敬畏。

在此次展览同期,还将推出“奉天蓝调”流行音乐会、“奉天琴韵”古琴音乐会等奉天艺术季系列文化活动。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