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周末去云飏阁看“国宝”

王秒
2021年07月16日07:01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末去云飏阁看“国宝”

  7月16日18时、18日18时,杂技剧《熊猫——寻梦之旅》将在云飏阁上演。本次活动也是第七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品质和平夜生活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之一。

  据了解,大型杂技剧《熊猫——寻梦之旅》是沈阳杂技演艺集团创排的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这部剧构建了现实与虚构相交织的情境,以乐观善良的熊猫形象作为符号,别具匠心地以动物的视角讲述一个勇敢寻梦的故事。它突破了当前中国杂技剧的一般模式,体现了中华文化传承的亮点与创意。《熊猫——寻梦之旅》在故事主线中融入了《蹬鼓》《滚灯》《高车踢碗》《柔术》等优秀节目的精华部分,以情景剧的形式,全面绽放杂技艺术的独特魅力,使杂技艺术的“新、奇、险、美”得到精准细腻的展现。

  相关负责人介绍,“《熊猫——寻梦之旅》是一出非常适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观赏的合家欢节目,它既有童话般的故事情节,又有难度颇高的杂技表演,再加上效果奇美的舞美设计,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