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国网辽阳供电公司:开门纳谏集良策 博采众议促提升

2021年07月15日20:4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辽阳9名营商环境监督员受邀来到国网辽阳供电公司,畅谈对电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问题、找差距、促整改,携手开创电力营商环境建设新局面。

今年以来,国网辽阳供电公司将营商环境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开展了“辽·亮·阳光”工程系列活动之“千人万户·博采众议”走访活动,由该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分层级对全市2018年至2021年受理的全部新装、增容及12398和95598投诉不满意客户进行逐一走访,收集客户意见、建议,规范业扩报装管理和服务行为,提升市场主体、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电力营商环境。

此次座谈是走访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9名来自不同行业的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从工程监管、电费收缴等15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监督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交流探讨。

辽阳供电公司希望各位监督员要树立监督就是关心爱护的观念,消除顾虑,敢于“找茬儿”,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当好“侦查员”和“联络员”,广泛收集政府、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建议,及时反馈社情民意,共商共建一流电力营商环境。还要当好“宣传员”和“讲解员”,对电力法规和有关政策向社会各界进行解读,适时在各自领域去发声,共同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辽阳供电公司表示,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一定高度重视,想方设法加快解决。同时,将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客户反馈意见,检验整改工作成效,加快实现“让辽阳办电最便利”的目标。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