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盘山县三措并举引进人才

盘组宣
2021年07月15日16:1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盘山县三措并举引进人才

盘山县持续加大项目引才、柔性引才、政策引才力度,汇聚优秀人才服务中心工作,逐步形成“项目回家乡、智力助家乡、人才留家乡”良好局面。

搭建“好平台”,围绕项目引进专业人才。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浩业分院、宝来重碳研究院和辽宁一化研究院,为企业搭建引才平台,帮助企业引进各类人才近800人,实现重点企业人才数量、质量双提升。

注重“柔引进”,助力医疗领域引进高层次人才。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原则,依托县医院等企事业单位,通过顾问指导、挂职引进、兼职引进、合作引进、退休特聘等多种形式,柔性引进多名优秀医疗专家,提高县域内医疗卫生整体水平。

制定“好政策”,服务基层引进青年人才。积极推进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制定《关于鼓励引导毕业生来盘回盘就业创业的落实意见》,充分利用小微企业创业大厦等平台,给予创业政策待遇、降低毕业生创业门槛,帮助解决人才在基层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