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辽宁税务系统开展“初心无悔”系列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2021年07月14日19:5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勠力奋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日起至8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与人民网辽宁频道将联合开展“初心无悔”——辽宁省税务系统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系列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以“我的入党故事”“我想对党说”“党史小故事”为主题,回顾入党心路历程,讲述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故事。征文对象为全省各级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全社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征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1500-3000字为宜(诗歌作品不少于20行),须为未发表的作者本人原创文稿,客观真实,杜绝虚假捏造,严禁抄袭剽窃。

投稿人可将征文发送至电子邮箱1071949279@qq.com,并在标题上注明“我的入党故事”“我想对党说”“党史小故事”征文类别。稿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并于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人民网辽宁频道将选择优秀作品予以刊发。

另请注意,凡向本次征文活动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主办单位对征文作品享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出版物、存档、征文活动宣传等)。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