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丹东17处景点被列为红色旅游打卡地

王卢莎
2021年07月14日08:1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东17处景点 被列为红色旅游打卡地

  日前,丹东市将17处景点列为丹东红色旅游打卡地,展现丹东市在抗联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不同历史阶段的红色印记,引导游客在观光赏景的同时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推进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人心。

  此次公布的红色旅游打卡地经丹东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审定,最后确定的17处景点为:凤城蒲石河红军洞、宽甸满族自治县天桥沟东北抗联遗址、宽甸青山沟抗联小路、凤城新开岭战役纪念碑、凤凰山解放纪念塔、辽东解放烈士纪念塔、鸭绿江断桥、抗美援朝纪念馆、宽甸河口断桥、宽甸河口铁路抗美援朝博物馆、宽甸上河口国门、毛岸英纪念馆、凤城大梨树、东港獐岛村、宽甸河口村、东港大鹿岛、虎山长城。丹东的这些红色旅游打卡地,将进一步丰富丹东旅游资源,推动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丹东红色旅游的影响力。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