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辽宁营启动

2021年07月12日08:4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7月12日电 (王斯文)日前,由辽宁省科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在东北大学举行开营仪式,东北大学分营迎接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名营员及带队教师。

辽宁省科协供图

在今年的高校科学营活动中,学生们将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企业研发中心,聆听名家大师精彩报告,参加科学探究及趣味文体活动等。高校科学营活动主办者表示,将通过充分开发开放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科技教育资源,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大学文化,了解科研单位、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中的重大作用,感受科技魅力、科学家精神,进而培养对科学研究的兴趣。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不平凡的科技梦想之旅。

据了解,大连海事大学分营、大连理工大学分营也将陆续开营,各分营活动将持续一周。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