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东北科技大市场第二届科技人才节开幕

孔爱群
2021年07月12日07:4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北科技大市场科技人才节开幕

7月10日,东北科技大市场第二届科技人才节在沈阳开幕。本届科技人才节为期一周,以“稳岗位、扩就业、优服务”为核心。开幕当天,线上线下共吸引36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与招聘,发布职位1300余个,吸引省内外人才近1800名,实现2200份人才简历入库。

本届科技人才节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就业服务专业化精准化水平。活动期间,东北科技大市场组织6场形式新颖、主题生动的系列活动,包括科技人才专场招聘会&企业面试间、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人才招聘会、科星自荐、光华芝爱青创之丘计划发布会、“企业招聘难 人才就业难”对话会、“东北科技大讲堂-人才补给站”培训等。除以往线下招聘渠道外,本届科技人才节创新性启动了线上招聘通道。同时将充分利用芝吧APP在线收录信息,活动结束后,将对收录的简历进行整理入库,形成辽宁人才资源库和岗位库,让企业与人才高效对接,精准匹配。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