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沈飞国际第100架份A220飞机中机身段下架

刘国栋
2021年07月10日07:05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飞国际第100架份A220飞机中机身段下架

7月9日上午,航空工业沈飞国际举行了第100架份A220飞机中机身段下架仪式。

空客中国首席运营官程龙向沈飞国际和所有参与项目的团队成员表示祝贺。他说,沈飞国际是A220项目前机身和后机身的关键供应商,同时还生产A220飞机中机身、舱门和尾锥工作包。这一成就得益于沈飞国际和空客在中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双方将继续开发本地资源,空客团队全力支持沈飞国际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将与沈飞国际一起,进一步完善飞机部件交付的流程。空客在中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团队也会继续与沈飞国际合作,确保飞机部件的制造和交付满足空客最严格的质量标准。

航空工业沈飞国际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成立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A220飞机机体结构产品的研发、制造及服务。目前已经交付了750个工作包产品,到2025年预计将交付3000个。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