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降成本减负担 沈阳市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治理行动

2021年07月09日09:45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减轻社会负担,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集中整治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行为专项行动。日前,沈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国网沈阳供电公司、沈阳燃气集团、沈阳水务集团、惠天环保供热集团等9家重点公用企业,召开清理规范供水供电供气供暖价格收费检查政策宣讲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辽宁省集中整治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部署沈阳市水电气暖行业价格收费检查有关工作,并宣传解答有关价格收费监督检查政策。

参会企业在发言时表示,将坚决按照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同时对相关政策提出意见建议。沈阳市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处相关负责人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和深入指导,打消企业顾虑,为下一阶段开展收费检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