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585项成果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

王笑梅
2021年07月08日06:5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85项成果 获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

  近日,省政府作出奖励决定,对总计585项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授予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

  585项获奖成果中,包括第七届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291项,其中《马克思的生命观探析》等29项成果获一等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契合性》等117项成果获二等奖,《在解构“西方话语”中建构中国话语体系》等145项成果获三等奖。294项第八届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中,《历史唯物主义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等30项成果获一等奖,《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话语权建设的国际比较优势》等118项成果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综合创新观视阈下的中国海洋文化主体自觉》等146项成果获三等奖。

  据了解,这些成果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重要理论贡献和应用价值,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文素养、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