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省公布首批新材料产业新产品推介目录

孙大卫
2021年07月07日07:3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公布首批新材料产业新产品推介目录

近日,辽宁省新材料产业联盟公布了第一批《辽宁新材料产业 新产品推介目录》。该目录覆盖了金属新材料、化工新材料和无机非金属新材料3个产业。沈阳中钛装备集团的钛合金铰链、辽宁融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多孔泡沫铝、抚顺伊科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业异戊橡胶等22个新产品入围。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目录是产业联盟对辽宁新材料创新中心展示产品进行梳理后按照相关要求评选出的,并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公布。今后,产业联盟将进一步结合产业需求和企业意愿定期推介新材料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成果。

辽宁省新材料产业联盟是促进产业协同合作的纽带桥梁,是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和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融通发展的重要平台。扶持该联盟发展是省新材料工程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以来,联盟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和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将推介新材料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作为发挥联盟平台作用、培育壮大新发展动能、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重要工作。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