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大连:同心同向跟党走,惠民惠企办实事

2021年07月05日09:2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连市中山区委宣传部和中山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举办“同心同向跟党走 聚智聚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惠企优享服务大集活动。

活动以文艺展演的形式拉开序幕,152家金融、保险、医疗、教育、文化、创新创业等不同领域企业和公益项目,参与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惠企优享服务大集。文艺展演中,来自各行各业的演出队伍通过歌唱、舞蹈、情景剧、快板、朗诵等多种形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为契机,整合辖区金融、创业、健康、文化、便民、信息、人才、阵地等服务资源,打造创业就业、金融保险、教育文化、咨询服务、便民服务、生活服务、医疗健康等多个服务区域,设置企业推介、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主题音乐快闪视频+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惠企大集”的融合方式,搭建起惠民强企办实事的平台。

活动现场,农行大连分行营业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她已经连续参加4次惠民惠企优享服务大集,这回重点向辖区内的中小微企业推介农行普惠金融产品与服务,向广大群众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宣教活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使命。

近年来,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街道为助力扶贫、共抗疫情、稳定经济、促进消费,多次举办惠民惠企优享服务大集,盘活了区域金融、创业、健康、文化等多元消费资源。通过设置展销摊位,企业登台做产品与服务推介,为银企互通、消费互动、扶贫推广、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增效。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