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国网辽阳供电公司:走出去聆听客户声音 优化供电服务

2021年07月05日09:16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国网辽阳供电公司开展“辽·亮·阳光”工程系列之“千人万户 博采众议”走访活动,广泛听取客户对公司业扩报装流程、环节、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客户的办电、用电感受,践行“让辽阳办电最便利”服务承诺,提升市场主体、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电力营商环境。

据了解,“千人万户 博采众议”走访活动由辽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多专业联合行动,对全市钢铁、化工、新能源、地产行业等近万名电力客户征求服务意见、现场排查解决用电问题,让企业用上放心电、舒心电、满意电,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同时,利用走访机会积极向客户宣传“电保姆”模式、“供电+能效服务”等新理念、新举措,搜集客户用能需求,支撑综合能源、电能替代等业务决策,树立公司新形象。

受访企业对辽阳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征求意见的举措表示欢迎和感动。纷纷表示,辽阳供电公司积极深入市场、服务客户、接受监督,构建起了“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划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推行的“电保姆”服务、客户工程标准造价工作等系列服务举措,将服务“做到了客户心坎上”,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供电公司倡导的“让辽阳办电最便利”的服务理念。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