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沈白高铁高官台平改立工程力争年底竣工

张晓宁
2021年07月05日06:27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白高铁高官台平改立工程力争年底竣工

  7月4日上午,沈白高铁高官台平改立(平路改立交桥)工程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沈阳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李蒙告诉记者,今年3月初他们顺利进场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46个桩基的施工,力争今年年底实现项目竣工通车。“沈白高铁高官台平改立工程是沈阳市枢纽的一个重要节点工程,它的建成一方面有利于周边市民的交通出行,另一方面也保障了宝马工厂扩能改造的交通运输需求。”

  据介绍,沈白高铁项目建成后,沈阳至长白山的乘车时间将由目前的约8小时压缩至1.5小时以内。沈白高铁项目途经辽宁省东部和吉林省东南部,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4.5年,预计在2025年建成通车。新建正线全长428.8公里,辽宁段长度173.005公里。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