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图片展开幕

2021年07月04日09:12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2021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在沈阳万象城东北广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启幕仪式,弘扬党的精神,歌颂党的历史。

华润作为红色央企坚持秉承“与国家共命运、与城市共发展”的理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一心向党的崇高敬意。

红色图片展由四部分构成:包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堡垒、19次党代会图片展、“红船精神”主题造型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作品以纪念建党100周年的情怀为主题,用党徽和红心作为创作素材。既表现全省数百万党员齐心向党,又代表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凸显党的光辉照耀神州所蕴含的力量。

通过一张张图片展示我们党从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历程,了解党的领导和思想发展的脉络。每张图片下方都有专属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以收听历届党代会的解说。

主题展览透过一百张党的历史照片,穿越时间,浓缩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采。沿着历史的脉络,感受历史影响。在党的百年大历史线下,华润作为党的企业,如今的红色央企,在不同历史时期也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一直是“永远跟党走”的实践者。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