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本溪“党员大篷车”开进企业送科技服务

丛焕宇
2021年06月30日07:0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溪“党员大篷车”开进企业送科技服务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企业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本溪市科技局开动“党员大篷车”进企业、入车间,用真诚为企业送去科技服务。

  本溪市科技局改坐等服务为主动上门送科技,组建了“项目服务大篷车”,将“辽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科普行动”源源不断地派送到急需技术更新的企业中去。

  本溪市科技局深入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走访,有的放矢在高企申报、平台培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项目服务,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在“业务科室创新大篷车”的助力下,先后开展了“揭榜挂帅”“联盟建设”“科技攻关”“带土移植”“高企培育”等活动,助力全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截至目前,本溪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已达2.8亿元;完成成果转化32项;培育创新主体雏鹰企业6家;组织申报省“揭榜挂帅”科技项目5项,预计争取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向省科技厅推荐“带土移植”重大技术创新需求项目12项……同时,促进科技成里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快成果应用推广。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