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补助10万元

徐铁英

2021年06月29日07:21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新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补助10万元

  近日,省人社厅下发通知,部署2021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项目建设工作,今年将新建一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每个新建或继续支持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给予一次性补助资金10万元。

  按照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全省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和进一步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等工作要求,重点推荐以“辽宁工匠”为代表的高技能领军人才作为项目建设领创人。新建工作站设立条件、进站注册人员选聘、政策资金支持等,按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建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对2018年及之前已经建设、运转良好、成果显著、评估合格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择优继续给予资金支持。沈阳、大连均可申报新建项目3个、其他各地区可申报新建项目2个,各地推荐申请继续支持的已建项目不超过1个。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