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城市队享受“主场待遇”

李  翔

2021年06月28日17:11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城市队享受“主场待遇”

  不久前,中国足协宣布,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的开赛日期为7月11日。6月27日,辽宁沈阳城市队主教练于明向记者证实,该队在第二阶段被分在大连赛区。

  本赛季中甲联赛采用赛会制形式,共进行34轮比赛,在联赛的第二阶段,根据各小组签位重新分组。依照第一阶段比赛成绩进行排列,辽宁沈阳城市队的签位是C4,在第二阶段与成都蓉城、昆山、苏州东吴、新疆雪豹和淄博蹴鞠5支球队进入大连赛区。由于不久前中超广州赛区出现一些变数,中甲的赛区安排一度并不明朗。中国足协上周正式宣布,中甲第二阶段的3个赛区仍为梅州、大连和武汉。“球队计划7月8日进驻大连赛区,备战联赛第二阶段。”于明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对于辽宁沈阳城市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一是大连距离沈阳300余公里,球队可以乘坐大巴车往返,减去许多旅途劳顿之苦;二是即将进入三伏天气,与梅州和武汉相比,大连的气候条件更加适合进行比赛。

  此外,辽宁沈阳城市队在大连拥有训练基地,包括主教练于明在内,队内不少人员是大连人。可以说,中甲联赛第二阶段,辽宁沈阳城市队将享受“主场作战”待遇。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