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康高速四期工程9月完工通车

张晓宁

2021年06月20日07:52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康高速四期工程9月完工通车

  沈康高速四期工程的施工现场。李浩摄

  6月18日,记者在沈康高速四期工程(沈康高速鸭绿江街至新城子段)建设现场看到,工程正在进行路基桥梁和路面摊铺的收尾工作,预计今年9月完工。

  沈康高速四期工程全长24.64公里,起于沈阳绕城高速公路北环,沿哈大高铁西侧由南向北布设,经沈北新区道义街道、虎石台街道、财落街道、新城子街道、黄家街道,到达路线终点沈康高速公路沈北新区收费站以北。

  项目总工程师宋迪介绍,该项目将既有沈康高速公路延长顺接至沈阳绕城高速公路,消除了沈康高速公路在辽宁高速公路网络中的“断头”问题,实现了区域路网的闭合,完善了辽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项目通车后,将大大缩短沈阳市区与沈北新区、法库、康平等地区来往车辆的通行时间,缓解国道明沈线新城子至朱尔屯段交通压力,提升区域路网整体运输效率。”宋迪说。

(责编:王斯文、汤龙)